居西

【细节分析】
显微镜又来啦~ 一些可能被忽略的小细节
一定一定拜托和动图配套食用~
p1
嘎子下去之后 大龙刚开始笑的很开心
然后嘎子举手说要求换人之后
注意大龙就笑得嘴角就向下撇了
意思大概是 我还没嫌弃你你敢嫌弃我?!

p2
嘎子说完‘’就不唱了‘’之后
立马转向大龙  想看大龙反应
说明这个包袱就是抖给大龙听的 主要还是想逗一逗大龙
紧接着问大龙行不行
阿云嘎 你真棒
真的 极其狗腿

p3
嘎子终于选择不瞎猜而是看一看内容了
对于分享这种带有荣耀色彩的信函 通常这样的选择往往是心里重视亲近的人
龙哥直接怼回去了 嘎子也没怎么尴尬 很自然的往下接(对比上期被龙哥怼的蔡蔡实力演绎一脸懵逼)
所以这样的互动应该就是常态了
大龙的变化嘎子应该每一年都看在心里 不管是疲惫的问候还是刻薄的调笑 嘎子都能像一张温柔的网 把大龙稳稳接住

p4
注意看黄子念完之后两个立马攥到一起的手 调侃没截 但也非常明显说明关系好到不行以及嘎子真的很宠

p5
阿云嘎欲言又止的小嘴唇
隐藏不住的笑意
以及飘向大龙的小眼神
就差把“要不咱俩二重唱吧”写脸上了

p6
终于鼓起勇气求合唱
郑大龙同志以为他还在玩之前那个梗哈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 你真棒

p7
郑大龙怼完人宣示完主权那个得意劲
通过撩头发体现的真的是淋漓尽致

p8
阿云嘎听到大龙问别人一下紧张了
立刻看过去
下半张脸依然是绷着笑的

p9
嘎子大概是怕二重被儿子们抢了
紧张到敲手指
有个点 大龙看嘎子的时候会先看向整个人再去找眼睛 就像这样 基本上他俩互相都是这样 这个动作就表达在寻求contact

p10
这张非常 interesting
大龙听到张超的话觉得很有意思就笑了
而嘎子是立刻眼睛一眨 带着笑看大龙反应
意思就是“那二重就是咱俩了你觉得OK不我觉得OK”
然后看大龙笑high了才和大龙一起很放松的笑

只能发10张就没办法再放了
后面嘎子在大龙说“咱们给总结一下”之前
说了一句“你看呢” 非常快
然后大龙不是有一句“我是队长吗”
个人觉得应该是回的这句的嘴

总而言之大龙这期真的非常非常古怪(非贬义) 就特别像恋爱里面总有一方特别喜欢找别扭 而嘎子就是无条件宠着的另一方

一开始是站嘎龙的 后来见面会看完又转向龙嘎 这期之后我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站哪个了

两个神仙太太太太太甜了吧!!!!



评论(22)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