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西

【放大镜系列】 不过这次发刀~
【重点】仔细注意会发现大龙好几次都下意识的想向右边看
【图文配套享用味道更好哦】

p1
你知道吗
离开北京的那天早上
你送我
我以为你还会说
“好好唱 等过两天老班长就找你混去  到时候记得罩我啊”
可你只是说
“大龙啊 以后 我不在你身边了 要照顾好自己”
你拍了拍我的肩
终于还是消失在了首都机场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p2
我站在徐家汇地铁站口
看着手里大包小裹的行李
真像回到了大一的样子
只是再推开门
里面没有你罢了

p3
后来我又在上海遇到了你
我去看了你的音乐剧
脸上有肉了
挺好的
再也不会枕着你腿睡觉都觉得硌的慌了
快五年了吧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so dear
……Angel
还是渐行渐远了吗……?

p4
“大龙真是挺好,随时都能进入角色”
“你不知道晰哥,大龙大学谈过一个女朋友,八成是还没忘呐”

p5
我知道你就坐在我的右边第二个
可我不敢看着你的眼睛
我怕这一次我唱不下去
就再也没机会唱给你听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