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西

【细节分析】【partner choosing】
(主观臆断 欢迎交流)

图1
远镜头大龙眼睛瞪的很大 微微紧脏+期待
转大龙特写 眨眼睛(这个倒不一定说明什么 但也可能是紧张的反应)+嘴角向上(这个表情还蛮微妙的 特别矜着的感觉 大概就是期待但又觉得可能性不大 对比王晰老师就没什么笑意的表情 highc就是很自然很期待的笑容)

图2
大龙眼神迅速转开+喝奶掩饰(内心可以说是非常率真的大男孩了)
嘎子哥迅速解释(然而当然找补不回来)
王老师一脸为什么要把我卷进来
后来直接警告嘎子要冷静(粉头老师受我一拜)

图3图4
嘎子摸下巴 男人一般什么时候摸下巴?思考对策的时候最喜欢做这个动作 嘎子应该是也觉得找补不回来了 开动小脑筋想想一会和大龙怎么说(纯脑补)
大龙居然还知道捂手掩盖大笑 这大概是格外注意形象??
嘎子说完不太般配后 大龙和旁边的人调笑了一句“冷静”  大概也是觉得不般配?然后这么说……郑老师您都懂?

图5
王晰老师依然无奈╮(╯_╰)╭
嘎子想跟王老师碰杯王老师没让
所以嘎子喝奶之前在看谁的反应??

图6
看到嘎子被嫌弃 大龙笑成金馆长 类似【被嫌弃了吧 让你不选我 还是我对你好吧】
“其实我被嫌弃的感觉还是挺享受的”
嘎子依然是看着那个方向说的 合理外推(并不合理) 有没有一种 其实嘎子是在和大龙说话的感觉~ 平时没少互相嫌弃才会这样表白心声吧~

评论(8)

热度(57)